视频:张睿献唱《花非花》片头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8日11:3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电视原声带正式发布,12首原声歌曲表达了剧中痛彻心扉的爱恨情仇。片中饰演男一号齐飞的内地演员张睿[微博],不仅亲自献唱该剧同名片头曲《花非花雾非雾》,更带来另外8首风格各异的插曲。

  《花非花雾非雾》是琼瑶酝酿多年的全新创作大剧,从筹备、开拍到后期制作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日,该剧的同名电视原声带正式发布,演唱者包括《花非花》男女主演张睿、李晟[微博],以及歌手刘惜君[微博]、许艺娜等。据悉,片头曲《花非花雾非雾》由琼瑶作词、黄韵玲[微博]作曲,张睿演唱。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张睿在《花非花》电视原声带中除了同名片头曲外,还亲自演唱剧中的8首插曲,包括《美丽的春天》、《锁住浪漫》、《恨我爱你》,以及《允许我爱你》、《雨中的红玫瑰》、《挥洒青春》、《童年小镇》等多首歌曲。此外,张睿还与歌手刘惜君合唱了插曲《爱在天长地久》。

  据了解,早在参演《新还珠格格》时,张睿就一展歌喉演唱了片头曲《奔向你》。《花非花》原声带发布后,许多网友都表达了对于不同歌曲的喜爱,“这次无论是主题曲还是插曲都做得超棒,从歌词当中就可以看到花雾是一个多么好看的故事。”(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