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张惠妹成《好声音》新二季导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真人秀节目在今年荧屏呈现出井喷之势,在《中国最强音》、《中国梦之声》等节目接连发招之后,去年火爆荧屏的《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也即将拉开序幕。6月17日上午,新一季的导师阵容将在上海正式揭开谜底。那英和庾澄庆的留守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庾澄庆曾透露,今年有许多其他音乐类节目找过他当评委,都婉拒了,“我比较喜欢和熟悉的人、熟悉的环境合作,第一季大家一起吃过苦,有情感。而且《好声音》这一套规则我比较认可——导师制可以帮助学生真正地成长。” 至于取代刘欢的导师,外界纷纷猜测会是汪峰 ,而另一位极有可能加入导师阵容的,估计是来自台湾的张惠妹,她前晚抛开近来身材被恶意揶揄的不快,回老家台东铁花村露肩又露腿开唱,成为导师热门人选。

  虽然第二季《好声音》下个月才开播,但广州歌迷将有机会率先“检阅”新旧导师的互动。6月21日晚,四位新导师又将和第一季的人气学员吴莫愁、李代沫、金志文、刘悦、权振东等人空降羊城,在体育中心为广州乐迷们献上一场为时三个小时的视听盛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