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建豪跳水获亚军无怨念签售惜肉如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吴建豪特意选在台北最热闹的街头,举办新专辑《Different Man》签唱会,白色西装帅气出场,想以劲歌热舞征服观众。可惜现场音效不佳,吴建豪只能沦为舞蹈演员,尽力跳舞了。不过虽然是在街头,坦胸露背不太雅观,可是现场温度高达三十多度,吴建豪你包得这么严实难道不热吗,这也太惜肉如金了吧。

  近来一直忙着跳水和新专辑宣传的吴建豪已经好久没好好休息了,活动宣传公司也特别贴心的为他送上牛排,让他大吃一顿,不过在众人面前吃牛排,让他颇感不适应。吴建豪完美的跳水表现,在节目中却只拿下亚军,让很多网友为他叫屈,大谈节目组有阴谋,反倒吴建豪自己看得很开。

  虽然比赛只得了第二,但吴建豪完美的表现,尤其是无可挑剔的身材还是会永远烙印在观众深深的脑海里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