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争奇斗艳王宏伟献唱 为选手鼓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18:0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音乐频道主办的“争奇斗艳”少数民族冠军歌手争霸赛回族专场的比赛已于近日在CCTV15央视音乐频道播出。在回族专场的比赛中,各位选手身着民族盛装,齐唱回族“花儿”,为观众朋友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此前遭遇“走音风波”的著名歌唱家王宏伟担任此场比赛的评委,并献唱一曲为选手加油打气。不仅如此,回族选手鞭指主持人,逼得任鲁豫向观众求饶。

  在回族专场的比赛中,选手马爱学挥鞭演唱令全场观众大呼过瘾。表演结束之后,全场观众将焦点集中到主持人任鲁豫的身上。选手希望任鲁豫用嘴来配合展示“神鞭”绝技,吓得任鲁豫马上向现场观众求饶,要求用手拿着就行,不料现场观众齐呼“不行”,现场一片欢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