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坤任快男评审 告诫选手用心唱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5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

简介:

  继5月初,湖南卫视公布偶像天王谢霆锋担任快乐男声总决赛评委后,哪三位明星将与之搭档坐上评委席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陈坤、陶晶莹和李宇春是目前的首选,但三人和节目组均未出面承认。对此,陈坤团队负责宣传的李小姐表示“目前还在洽谈中,过两三天应该会有结果。”如此守口如瓶,吊足了人们的胃口。6月5日,在快乐男声第二场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尚雯婕、黄绮珊、彭佳慧与蔡国庆将任分唱区评审,而整场最大亮点还要数作为评审身份现身的内地小生陈坤,验证了此前传闻。

  当天,陈坤身穿黑西服搭配牛仔裤,帅气非常,而不时上下舞动的眉毛依旧抢尽了风头。值得一提的是,和谢霆锋一样,陈坤也是首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而近来同样演而优则唱的黄晓明也在令一节目中担任评委,自然要拿二人进行比较,陈坤自信地表示:“我现在不走忧郁范儿,已经变成了话唠。我不会介意观众拿自己与黄晓明比较。”同时他还告诫选手要用心唱歌,不要企图讨好自己。当被问到他和赵薇不和的事情时,工作人员马上挡驾,统统不做回应。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