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音陈奕迅被孤立 可能退导师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4: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继朱丹 被曝念错短信后,《中国最强音》又摊上大事啦!近日,某著名微博爆料博主更新了一条微博,内容是:“陈奕迅在《中国最强音》录制现场发飙、黑脸!何炅都劝不住。原因不便多说,大伙自己看,有视频有真相”。一时间被网友迅速转发,成为热门话题。在视频中,章子怡、罗大佑和郑钧三个导师起身离席,并没有喊上陈奕迅一起走,这使得看起来本来就有些生气的陈奕迅干脆坐下来,一个人和何炅聊天,像一个“期待安慰的小孩”。

  这段视频通过微博传播后,很快就被网友疯狂转发,大部分网友留言都觉得陈奕迅“很可怜”、“受委屈了”。从歌神陈奕迅宣布担任《中国最强音》导师以来,凭借超高的人气成为四个导师里面最受关注的一位,而陈奕迅在节目中也表示“压力很大”。这些情况会不会阻碍陈奕迅和这个节目接下去的合作,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个未知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