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人曝朱丹口误内幕 正确版没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12: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日前,朱丹因在中国最强音中读错口播,而被传遭湖南卫视雪藏的新闻不绝于耳。虽然湖南高层也站出来表示,不会雪藏朱丹。朱丹经纪人也回应称,朱丹和湖卫的合作愉快,没有被雪藏。至于口误,因为节目是录播,当时朱丹录了两遍口播,其中一遍是正确的。录完之后朱丹就出国了,后续发展他们不知情。口误乃常情,希望网友能宽容对待。随后朱丹的“神速”复工也让很多网友表示不解。为何前一天还说很可能损失千万,而第二天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呢?而且朱丹发生“口误”后在节目现场曾重新录制了正确版,但最终节目播出时还是播了“口误”版。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这件事情的炒作嫌疑很大。

  “口误”事件让“最强音”和朱丹在很短的时间内便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朱丹很快成为热点话题人物,因为颇受“同情”,因此人气也随之大涨。不仅如此,“躺着中枪”的浙江卫视也同样“获益”,浙江卫视总编室更是大方表态,“如果真的收了湖南卫视的钱,一定退回。 ”此举也让浙江卫视获得了一个好口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