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钰莹撒娇挑逗 齐秦被嗲到酥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22: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天津卫视《天下无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天津卫视明星互动模仿秀《天下无双》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做主持的杨钰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主持风格就要像“凤姐”王熙凤一样。”而在5月31日21:10分即将首播的《天下无双》第一期齐秦专场录制中,誓要做“凤姐”的杨钰莹遇到小哥齐秦却难掩喜爱之情,现场激情四射,撒娇挑逗卖萌尽显少女情怀。

  “萝莉”杨钰莹撒娇“大叔”齐秦

  在首期《天下无双》的录制过程中,小哥齐秦一出场,杨钰莹就像少女见到偶像一般的尽显娇羞姿态。杨钰莹称小哥是自己心中十分欣赏和尊重的歌手,对于小哥的介绍尽显崇拜,喜爱之情。杨钰莹现场嗲嗲的介绍让站在一旁的齐秦也不禁耸肩酥麻,深感招架不住。

  当看到小哥齐秦对自己“花痴卖萌”的风格十分受用,杨钰莹更是央求小哥演唱她的歌曲作为对自己第一次主持的鼓励。当得到小哥的肯定回答之后,杨钰莹更是按捺不住心中喜悦,向台下观众不停炫耀,并且表示为了难为小哥今天一定要把歌唱的更嗲一点儿,卖萌功夫绝对不输90后。随后,杨钰莹面对齐秦甜蜜演唱《让我轻轻的告诉你》,两人深情对望,火花四射,顿时让现场观众不断尖叫大喊。事后齐秦还亲吻了杨钰莹面颊,并继续节目的录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