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朱丹口误致卫视损失过千万被罚下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主持人朱丹在一年前放弃浙江卫视“一姐”的身份,转往湖南卫视谋求发展,但这一年的时间她发展的却并不顺利。直到《最强音》开播,朱丹才算是有了第一个独立主持的芒果台节目。然而,节目中因为有四位明星导师坐镇,而且主要的表现者都集中在选手身上,朱丹的表现空间很有限。等到“导师之家”的海南录影时,朱丹几乎就沦落为人肉广告机,没想到口才了得的她,还是栽在“打广告”的口误上。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朱丹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播报成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第一时间被网友发现后,很多人都调侃说朱丹是浙江卫视派到湖南卫视的“卧底”:“朱丹潜伏得够深,一个小小口误,轻松让老东家把钱挣了。”

  事后湖南卫视相关人员称,“节目组这次因为朱丹的念错而损失过千万元,怎么处理这个损失,相关部门还在商讨中。”由于损失惨重,朱丹的口误引发湖南卫视高层震怒,甚至遭到湖南卫视的“下课”惩罚。对此,朱丹的经纪人称:“没有什么好回应”。由于周六还有冠军战的播出,至于朱丹是否还能留下,湖南卫视方面只表示“不知道”。看来朱丹这次“一姐”过档仍然表现出水土不服,未来发展令人堪忧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