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打绿团员互掐 馨仪破音青峰捉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10: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台湾独立乐团苏打绿来到杭州为歌迷们献上了一场几近演唱会模式的夏夜音乐会,这也吸引了数千名乐迷前来一起狂欢。音乐会场外,更有歌迷一早便排起了长龙,可见如今苏打绿的人气直逼“第一天团”的名号。

  音乐会当晚,苏打绿的姗姗来迟让台下歌迷有些小失控,尽管如此,当晚音乐会的气氛却丝毫未受影响,主唱青峰一上台便献唱了多首欢快的歌曲,而这也一扫此前乐队迟到的尴尬,音乐的热情更是瞬间引爆了全场的高潮。

  而接下来青峰与团员之间的互掐更是当晚音乐会的另一大看点。在歌迷们起哄下,骑虎难下的馨仪被迫与青峰合唱了一首《蓝眼睛》,却意外地在中场破音,让主唱青峰逮到机会好好地捉弄了一把。

  在创作了《小情歌》、《无与伦比的美丽》、《你在烦恼什么》等一系列传唱度很高的歌曲后,齐秦等不少著名音乐人都公开称赞青峰的创作才华,更有张惠妹等歌坛一姐向其邀歌。采访中,体积很小的青峰便夸口自己存量很大,而这也遭遇了其他成员的现场“笑讽”。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