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3快乐男生北京唱区 Notice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12:4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5日,2013快乐男声北京唱区第二场招募会在京举行,吸引了不少热爱音乐的男生前来报名,热情程度丝毫不比长沙、成都、西安等唱区。当天,中韩混血男团Notice组合的其中四名成员现身招募会现场,为大家带来劲歌热舞,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随后,2013快乐男生北京唱区招募会第二场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纷纷上台秀出自己的绝技。四位评委(05:16)进行点评,并对选手投票,得票三票以上的选手将直接进行到下一轮比赛中,得到两票的选手则进入到待定环节。

  作为中国代表性的原创品牌音乐选秀,《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系列已历时9年,举办了7届,屡屡创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也成功打造出许多明星偶像:李宇春、张靓颖、魏晨等等,但湖南卫视举办超女、快男选秀系列9年以来,今年是第一次在北京设立分唱区。

  据悉,快乐男生北京唱曲的海选将在5月23号到26号进行,届时,18到60岁热爱音乐的男生均可报名。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