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龅牙妹电晕黄晓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5:29 来源:中国梦之声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22:00《中国梦之声》第二期成都站试音会即将在东方卫视播出。这一期的《中国梦之声》欢乐多多。来自重庆的龅牙妹胡一凡既像ladygaga,又像Hold住姐[微博],一上场就吓到了韩红[微博],却让黄晓明[微博]放电不止。她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川版ladygaga惹晓明放电

  晓明是这样称赞她的:“你真的是一个极品,一上台让我惊讶,一开口让我惊艳了,你是极少数这么具有娱乐精神的女生。”说完还一个劲对她放电。这位声乐系研究生戴着顶彩色假发,穿着波点裙,头发染着艳丽的色彩,真有点时尚搞怪咖ladygaga的风范,一登场却让韩红大呼:“你可把朕吓死了。”韩红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胡一凡看上去喜感十足。但当她开口演唱了一段LADYGAGA的成名曲《扑克脸》之后,出色的唱功令四位导师对她刮目相看。但韩红却以舞台需要更加专业的歌手为由拒绝了胡一凡,这也让黄晓明感到遗憾,“人家真是很有勇气很有魄力,我就是太放不开了。”韩红立刻拆台:“你今天已经放得够多了,一直在哗哗地跟人放电,干啥呀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