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黄晓明遭韩红激动亲脸吓傻愣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4日12: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首播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为近日的热门话题,其中四位导师也是各司其职,黄晓明负责“二”、韩红负责搞笑、李玟美丽洋气、王伟忠则沉稳大气,为节目增色不少,也带来不俗的收视率。

  不过,因此也产生了质疑的声音,纷纷认为导师“太抢戏”。本周日22点将播出四场试音会的第二场,在近日举行的媒体看片会上,导师们的风头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有愈演愈烈之势,韩红和黄晓明继续一贯的“打情骂俏”,甚至上演韩红强吻黄晓明的戏码,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据悉,第二期节目中,19岁的卓嘎拉姆是一个喜欢唱歌跳舞的女生,一曲《你是我的Superman》充满活力。不过,在说出自己是来自西藏昌都之后,同样是西藏昌都人的韩红顿时成了卓嘎拉姆的后援团,竟开始卖萌向其他三位导师拉起票来。当黄晓明说出“过”之后,激动的韩红竟然转身,捧起黄晓明的脸狠狠亲了一口,黄晓明也许被这突如其来的“强吻”给吓着了,愣神之后开玩笑称:“完了,我改喜欢这款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