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XO新歌《狼与美女》曝预告视觉震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16: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通过韩国SMTOWN官方主页、EXO-K和EXO-M的Youtube频道、新浪微博等公开新歌《狼与美女》预告视频。视频中收录了EXO的全新造型,携第一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回归的EXO变身狼族少年,视觉十分震撼。

  这次的主打歌《狼与美女(Wolf)》是一首Dub Step与Hip Hop相结合的舞曲,突出了野性与力量的节奏和声音,通过细致的叙事,让人联想到欧洲童话,加上风趣的歌词,整首歌散发出别样的魅力。特别是EXO配合强劲的音乐,准备了让人联想到音乐剧的突破性动态的舞蹈表演,相信充满了EXO魅力的舞台可以充分吸引歌迷的视线。

  此外,EXO将于30日出演《M CountDown》,并以此为首,于31日出演KBS《音乐银行》,1日出演MBC的《Show!音乐中心》,2日出演SBS《人气歌谣》,通过各种音乐节目公开主打歌《狼与美女(Wolf)》的回归舞台,全面展开活动,相信会引发火爆的关注。

  另一方面,EXO的正规第一辑《XOXO(Kiss&Hug)》将于6月3日发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