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清新亮相戛纳 享受阳光假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16:0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李宇春在法国尼斯结束了杂志拍摄工作之后,正式与团队启程前往戛纳。虽然到达法国之后已连续工作两日,但李宇春心情和状态都相当之好。身着某品牌最新款斜纹软呢外套的她,也别出心裁地搭配了一件复古优雅的白色衬衣,加上精心别致的胸针,展现出了极具阳光与活力的清新复古风。

  即将首登戛纳红毯的李宇春,也是备受媒体关注。对于此次红毯服装造型,李宇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微笑地表示:“还是先保留一下吧,希望等到21号再给大家呈现,我觉得只要穿出我自己的风格,像我自己就好。”有趣的是,李宇春一直被粉丝和媒体称为“晴天娃娃”,而戛纳也在连续的阴雨多日之后,随着“晴天娃娃”李宇春的到来而全面放晴,蓝天白云与李宇春的笑容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戛纳春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