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梦之声》开播盛典亚当兰伯特献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8日20:36 来源:中国梦之声

所属专辑: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开播盛典”将于5月18日晚22:00播出。李玟[微博]、韩红[微博]、王伟忠[微博]、黄晓明[微博]坐镇导师席,《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亚当-兰伯特、“招募形象大使”罗志祥[微博]助阵献唱。现场小S[微博]、陈汉典[微博]等为“干爹”王伟忠录制了加油VCR亮点颇多,而黄晓明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青涩视频也将现场曝光。

  亚当-兰伯特与罗志祥传授经验:一定要紧张!

  亚当·兰伯特现场演绎《美国偶像》决赛曲目《mad world》,向女主持送上热吻。“这首歌表达的像我这样的与现实有一些脱节的rock star的心情。”,亚当特意选择这首《美国偶像》的决赛歌曲来感谢中国粉丝。《美国偶像》对于亚当而言是一条成功的捷径,“我曾经是个音乐剧演员,也喜欢表演摇滚乐。我是《美国偶像》的粉丝,制作人告诉我这是一条捷径,那我为什么不去尝试一下呢?”如果没有《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就不会站上中国的舞台,“我把我的成功全部归结于《美国偶像》!它让我能为全世界的粉丝表演。”身为“过来人”的亚当也给所有等待试音的选手们传授经验,“每个努力的歌手都应该有《中国梦之声》这样幸运的机会。紧张是一件好事,控制住紧张就能带来动力。相信自己要做的,做好你自己!”

  节目“招募形象大使”罗志祥成了《中国梦之声》的一号学员,身穿粉色皮衣的他辅一登场便吸引了包括导师李玟在内的全场目光。不过面对严苛的导师,即使是“亚洲舞王”也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用模仿秀来给自己加分。 选秀出道的罗志祥喜欢体验新鲜刺激的感觉,在他看来偶像要敢秀、敢表演,尊重舞台,为舞台奉献。和亚当·兰伯特一样,罗志祥也强调了紧张的重要性,“作为选手一定要紧张,不然表演会游离掉。”

  天后韩红闭眼评判:请用声音打动我

  作为内地歌坛实力派唱,韩红加盟《中国梦之声》、混迹“偶像圈”令人意外。盛典现场,机智的韩红用一句“难道我不是偶像吗?”四两拨千斤,轻松回应。在韩红看来,“中国偶像”不仅要歌唱得好,不仅要有说得过去的形象,还要有对国家、老百姓有责任的心,“我们赚钱比别人多,出力就要比别人多。之后几天我得基金会也会加入芦山的后期援建,学校、养老院都是我们份内的事。”做音乐好多年,韩红有自己的评判标准:让我睁开眼睛,“一切以声音为准,我会闭著眼睛评判,用好声音、好音色来打动我吧!”

  韩红刚出道之际曾经因为平凡的外表而错失了很多机会,坐上导师席的她也更倾向于把机会留给歌艺超凡的普通人,“外表普通但歌声超群的选手,我会给高分,能超过我就一定给高分!唱功相同的情况下,我会把机会留给相貌平平的人,长得好看的人,他们一定还有机会。”讲情谊的韩红还现场呼吁自己的朋友来参赛,“认识我的朋友欢都迎来参赛,我都会把机会给你!”

  黄晓明带钢钉首坐导师席:真诚评判不会装

  脚伤未癒的黄晓明裹着纱布,柱着枴杖开始了他的导师首秀,来到《中国梦之声》的他,也有意从梦之声学员中挑选未来合作者。看到台下等待试音的一众选手,“全民偶像”黄晓明也想起了自己刚出道时候的样子,“看到台下的孩子们,我也想到自己当初对梦想的渴望,粉丝就是我的导师。我还想跟他们分享过来人的经验,梦想的力量很重要,觉得很累的时候就用梦想支撑,做到自己认为的最好。”

  和首当导师的章子怡[微博]一样,黄晓明在坚守自己评判标准地同时也做好了被质疑地准备,“我的评判没有固定标准,唱歌有韩红、李玟两大天后来给标准,综艺教父伟忠哥也会给标准,我就是从普通观众的角度来看,普通观众的标准就是我的标准。导师真诚就好,我不会装。”

  李玟讨教中文流行语:我不做毒舌

  国际流行乐坛天后李玟脚踩红色“恨天高”华丽登场。20年前,李玟也曾以选手身份参加香港的新秀歌唱赛,评委是黎明[微博]、梅艳芳等。李玟希望自己在《中国梦之声》是最诚实的导师,选出最有实力的中国偶像,“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毒舌的导师,但可能一些真心话会听起来有一些毒,但我是真心对他们好。”

  对于李玟而言,担任导师是再次出发,一接到通知便向好友珍妮佛·洛佩兹讨教经验,盛典现场,李玟也透露好友可能会越洋来到《中国梦之声》的现场。在与其它三位导师聊天的过程中,“国际天后”也收获了不少,但压力也不少,“韩红教了我很多现在的中文流行语,不过要怎么样灵巧吐槽,不说错话,我现在压力好大!”

  王伟忠欲网罗明日偶像:不疯魔不成活

  来自宝岛台湾的“综艺教父”王伟忠能把所有长相普通的少男少女打造成为超级巨星,而他对偶像也有特别的定义。“每个人对偶像定义不一样,我喜欢另类的,有句话说的好,人不疯魔不成活。”盛典现场,S.H.E、小s、蔡康永[微博]等一众“伟忠哥”的熟人借视频透露了讨好伟忠哥的秘诀:“伟忠哥这位青春奔放的父亲,对美女没有招架能力,男生们还是自求多福吧!”

  谈及四位导师间的相处,王伟忠表示四人磨合得不错,就像一个大家庭。“晓明诚恳、韩红歌好、coco巨星,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有严父、慈母,还有大哥、大姐、大娘舅,和而不同。”至于这个“大家庭”的精彩生活,敬请关注5月19日晚22:00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首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