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菲变装模仿邓丽君 被赞神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7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邓丽君诞辰60周年,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主办的“追梦——巨星耀北京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将于5月1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在演出阵容中,天后王菲的加盟最引人瞩目。昨日下午,王菲通过微博曝光参加邓丽君60纪念演唱会的造型及曲目,并与大家一起分享图片,图片中,有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的歌词,另外从曝光的王菲造型可以看出,图片中的王菲像极了邓丽君,王菲一头邓丽君年代的齐耳卷发,耳边插上一朵白色的花,双手托腮,非常漂亮。此微博一出,众网友纷纷表示特别期待两大天后的“同台演出”。

  据邓丽君胞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邓长富透露,王菲将在倒数第二个出场,演唱邓丽君的三、四首作品,包括邓丽君生前未完成的遗作《清平调》,届时两代天后会以一种特别的方式隔空对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