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声音学员合集面世 金志文将当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13: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学员首张合辑《梦开始的地方》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好声音学员李代沫、张玮、金志文、金池等齐齐亮相。即将于6月份荣升为爸爸的金志文当天爆料给孩子起好了小名叫MIDI,可并不想孩子以后从事自己现在的本行。

  不过在金志文心里还是希望孩子能够从事音乐领域的工作,他还打算办满月酒时,让孩子吸取各位好声音干爹干妈的精髓。

  当天好声音学员的粉丝们热情火爆,不时地呐喊着自己喜欢学员的名字。一起同时出席活动的学员们会不会暗自比较人气呢?

  首张合集《梦开始的地方》是好声音学员在离开舞台之后,用半年多的时间不断努力学习、积累、沉淀而最终完成的音乐成果。现场几位学员再次让众人享受了次好音乐好声音。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