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笔畅《密友》MV曝光 情感虐心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周笔畅全新专辑《UNLOCK》的第二主打曲《密友》MV正式上线。早在之前便吊足观众胃口的MV上演虐心戏码,讲述爱情中的友情,即纠结又不舍却又经常发生。MV请来台湾导演比尔贾,这执导过张惠妹、萧亚轩、蔡依林等众多艺人MV的导演,对于周笔畅并不陌生,因为早在之前专辑中他们就有过合作。但是这次再合作,比尔贾直言:笔笔变得不一样了。是笔笔自己找到我,说要拍新专辑MV请我帮忙,这让我很讶异。后来才知道,笔笔自己成立了工作室,也是自己独立来做一张唱片。

  由于导演安排周笔畅在两位演员中演唱歌曲对口型,这让本来就容易害羞的笔笔更加多了尴尬,开始几次均不得要领,但在几遍音乐过后,正式入戏到虐心级别,且一发不可收拾。另导演也惊呼,原来笔笔内心有着一股温柔的爆发力。

  就像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段秘密一样,每个人心里也都藏着一个密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