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组合CNBLUE抵港 巡演外另有善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0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国组合CNBLUE2013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韩国组合CNBLUE抵港,为即将于之后的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 巡回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当天数十名歌迷到场接机,他们高举海报,并配带专业单反相机,记录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这一时刻。

  到达机场后四人马不停蹄的赶往记者会现场,记者会开始后四子便用广东话与现场众人打起招呼。之后四位成员宣布演唱会过后,将会拍卖自己穿过的的T恤进行慈善拍卖。此外他们表示见到如此多的粉丝感到十分幸福,并希望今后能够来香港拍摄歌曲MV,而香港的夜景也获得成员们赞扬。活动最后,李宗泫还获得了众人提早庆生的意外之喜,令他十分感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