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孝利新曲《Miss Korea》MV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16:00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李孝利暌违3年将于本月21日(5月21日)携第5张正规专辑重磅回归,今日(5月6日)歌曲《Miss Korea》音源和MV将在各大音乐网站和B2M娱乐官方YouTube频道中全线曝光。

  《Miss Korea》由李孝利亲自填词谱曲,在5月3日公开宣传MV后,立刻成为各大搜索网站热门,令广大粉丝大为期待她的回归。

  作为新专辑提示的《Miss Korea》是一首向当代韩国女性传递希望的歌曲,悠扬旋律是该曲最大的特征。

  随着《Miss Korea》的公开,李孝利的回归也正式进入倒计时。姜孝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