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泉上海开唱 传授听歌追女生秘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5日13: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晚,羽泉成军15周年的纪念演出-羽泉“在一起”上海演唱会如约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上演。众多歌迷也是早早地来到现场为偶像助阵,临近开场,场内几乎座无虚席,可见羽泉如今的超高人气。热力四射的《Has It》、《我们》拉开了此次演唱会的序幕,瞬间就引爆了全场的气氛。

  暌违上海舞台5年,羽泉再次来到上海开唱,所以一上台,羽泉就打算用上海话和大家套近乎。不过他们学了好朋友李晨教授的上海话,没想到竟然雷倒了现场所有粉丝。

  《爱浪漫的人》《最美》等经典情歌,羽泉也在现场一一深情演绎。他们更在现场特别提醒大家,如果有追求的女孩儿一起来到现场,那么这些情歌都是追女生的法宝。

  随着此前《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完美落幕,羽泉成为这档迄今为止2013年最火电视节目的冠军,在收获了人气和话题热度的同时,也使他们来上海表演时又多了一个全新的歌王身份。虽然比赛已成过去,不过那些重新演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大中国》、《热情的沙漠》等歌曲也都以组曲的形式重新编排,令现场高潮不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