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钧一家三口幸福曝光 儿子帅气活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2日10: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因为地震延迟播出的《中国最强音》,将于本周五开始播出第二期。被网友称为犀利导师的郑钧并未因首播吐槽影响心情,尽管曾在媒体面前表达对深圳站歌手表现失望,但是郑钧依然充满信心,没有放弃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可以发现让自己眼前一亮的潜质股。日前他现身首都机场,准备离京赴上海录制节目,妻子刘芸更带着儿子贴心送机,这也是他们一家三口幸福照罕有地被拍到。在机场,身穿皮夹克、破洞牛仔裤、背着名包的刘芸黑超遮面潮味十足,一身休闲装的儿子长相帅气,一路还笑不停十分活泼可爱。

  在4月初郑钧离京时,妻子刘芸也贴心送机,这次再度带着儿子现身机场,恩爱之情尽显。2009年12月15日, 演员刘芸在博客里首度公开了自己与郑钧的亲密照,两人恋情因此浮出水面。在2010年,二人迎来爱情结晶,如今儿子郑熙岳长得虎头虎脑,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十分可爱机灵。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