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小师妹白安家家全国巡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台湾天团五月天同公司的两位小师妹白安,家家来到北京,举行“冷静与热情之前”巡回演唱会。白安和家家于去年同期分别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麦田捕手》和《忘不记》,在台湾好评如潮。白安13岁开始创作,4年得到了很多音乐人的力荐,除了李宗盛大哥独具慧眼的挖掘,更荣幸得到张学友和谭咏麟在公开场合的点名推荐。白安嗓音酷似孙燕姿,在台湾有着小孙燕姿的美誉。

  与白安冷静的样子不同, 家家看上去热情奔放很多。据了解,家家曾担任过五月天和张惠妹演唱会的和音。由于嗓音独特有磁性,样子丰满可爱,因此家家在台湾有着小adele阿黛尔之称。不仅如此,家家已接到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邀请,即将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的录制。

  白安家家此次的演唱会不仅分别演唱了10首歌曲,还共同演唱了一首五月天的经典曲目《倔强》,引发全场大合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