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依林内衣装PK王心凌 罗志祥闪绿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

简介:

  与几天前星光惨淡的金像奖相比,十八日在澳门隆重拉开帷幕的全球华语榜中榜可谓是让两岸三地全明星重装上阵。拿下最受欢迎国际团体的KARA个个短裙长腿青春洋溢。而曾经的清纯范小女生张韶涵与王心凌则成功进阶熟女,王心凌更是在露bra之余将大红竹篮穿上身,标新立异之余,难道就不怕在颁奖礼上竹篮打水一场空?

  两位小天后萧亚轩与杨丞琳也弃性感玩起高贵,黑纱薄笼之下的杨丞琳庄重十足,可在萧亚轩捆绑露肩长裙映衬下,到显得反比她大了五岁。相比之下,另一位镂空透视上阵的天后蔡依林就大方的多,露肩露腿将礼服穿出了内衣范。

  老牌天后莫文蔚则深知年纪不饶人,简单大方款的贴身短裙反而更能显出自己超越二十岁的S身材。但已身为人妻一年多,我们还是更盼着看你挺大肚见人呢!

  有如此多女星桃李争妍,容祖儿带来的一阵中性风就显得格外亮眼。内地女星李宇春也是毫不意外的中性亮相。这让身为男儿身却绝对堪称全场最“艳丽”、击败亚当。兰伯特的罗志祥情何以堪!这一抹鲜绿也让人忍不住感叹:幸亏是绿身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