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回击那英 要教学员做真正明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中国好声音》和《中国最强音》两档歌唱类选秀节目还未开播,明星导师就已“擦枪走火”。早前,豪爽的那英受访时不禁暗讽章子怡做导师带不出冠军,因为“隔行如隔山”。而章子怡则表示要向那姐取经。

  日前,作为《我是歌手》的接档节目,《中国最强音》将于今晚首秀。作为四位导师中最受外界质疑的章子怡却显得信心满满,对于此前那英的炮轰也表现得很淡然,“我理解那英的说法。谁都带不出冠军,因为冠军不可能是任何一个人带出来的,冠军本来就在那,天赋加上日复一日的努力才有可能成为冠军。” 此外,她还表示,“一个真正的明星不只单单会唱歌。我能教会他们做真实的自己,勇敢去表达,爱谁谁。再说如果导师只针对专业的话,湖南卫视应该去找全国各个音乐学院的院长、教授、有高级职称的教师,而不应该找我,我就是北京大妞的代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