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莫愁再玩另类变中国娃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9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7届全球华语榜中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走下了好声音舞台,众多一举成名学员也走上了自己演艺之路,疯狂占领电视网络开唱不说,四月十八日,更以吴莫愁为首,成功攻占了第十七届《全球华语榜中榜》音乐大典。靠烈焰红唇的广告照吓哭小朋友的吴莫愁这次真是吸取了教训,顶着中国娃娃头上阵,逗笑了孩子惊了大人。平安则再度与金池携手,成为当之无愧的“好声音最佳银幕情侣”。丁丁则庞克上阵,与张赫宣、李代沫、张玮等昔日对手共赴盛会。这好声音七人组也只有金池失落奖项。吴莫愁更是捧得“最佳人气能量歌手”及“榜中榜金曲”两个奖杯。

  学生拿奖,自然是老师的荣幸,靠好声音再火一把的导师那英此番也前来赴会,可就算是导师,也不用一身黑裙穿的像古板女教师吧?直到提起好友王菲的新歌《致青春》,那英才重拾“青春”,为好友大说俏皮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