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僖仪好友爆料娱乐圈十年逢三必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5: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26岁女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僖仪昨日遇上车祸身亡,有指娱乐圈每踏入三字尾的年份,均为多事之秋,尤其死于非命的事例多不胜数,每隔十年即有巨星殒落,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逢三字尾的年份,均代表循环的终结,即意味有消失及殒落的现象。

  陈僖仪昨晨于车祸中丧生,身为其好友的堪舆学家李丞责,昨日在微博表示今年为“癸年天干,伤娱乐人的十年一遇魔咒”,所言非虚,碰巧香港娱乐圈每踏入三字尾的年份,都有不少巨星死于非命,包括一九七三年武打巨星李小龙在影星丁佩家中离奇昏迷猝死、一九八三年甄妮丈夫兼影星傅声车祸丧生、一九九三年Beyond主音黄家驹在日本游戏节目意外失足丧生、李小龙儿子李国豪拍戏时意外中枪身亡,而二○○三年两大巨星张国荣及梅艳芳也先后逝世等,事业如日方中,大部分的巨星都是意外过生,或者是因病离世,众巨星及艺人离世的年份尾数都是“三”,死期全部都是刚刚好相隔十年,巧合得令人惊讶。

  娱乐圈大部分艺人均深信命理,今年蛇年为癸巳年会否又是大凶之年?堪舆学家陈子才表示,三这个西历数字,于中国历法来说,等于一个年代即十年的终结,他说:“每十年为一个天干,三字尾的西历年份代表一个循环的最后一年,特别易有人和事的消失、灭亡,每逢寅、申、巳、亥年特别要留意交通,外出、外游的事故和意外。而娱乐圈有艺人或巨星殒落都不出奇。”

  陈子才又指二○一三年为癸巳年,癸属水,巳属火,代表水火不容,代表有不少冲突发生外,更指出属蛇、猴及猪的人要多加注意,因为他们分别是犯太岁、冲太岁及刑太岁。同时,因今年是“水火不容”的一年,所以如果名字有水或火的元素,包括游、迪、黛等字,再要多加注意。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