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遭台艺人嘲讽 林志炫输给洗衣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8日14: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3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简介:

  近日,历经3个月的《我是歌手》落下帷幕,内地组合羽泉击败其他六位实力强劲的歌手,获得“歌王”称号。该节目不但在中国大陆收视一路飙高,更魅力席卷台湾。在总决赛上,大陆组合“羽泉”表现抢眼,一举打败林志炫及杨宗纬荣登歌王,却让台湾观众十分错愕,更有网友推出“阴谋论”,直指是因为请来邓超,称“林志炫是输给了洗衣液。” 日前,就连摇滚歌手伍佰也忍不住嘲讽说:“我们是走音乐性节目,不是洗衣粉。”

  不仅该节目受到抨击,更有网友发出 “中国大陆人口袋深、钱多”的恶意言论。对此,台“文化部”部长龙应台表示:“大陆在节目的制作、软件,以及对于人的喜好操作、灯光、舞台,各方面真的是进步非常大,尤其电视台有很多竞争,也使得他们要使出浑身解数!但你不可能跟比你大几百倍的大陆去比资本。” 同时,龙应台还强调:“台湾最重要的资本是什么?我们要比的是原创,原创、原创、原创才是真正台湾的历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