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茹芸自曝北京个唱将邀神秘嘉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许茹芸2013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许茹芸5月25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日前许茹芸现身北京,她表示这次个唱的歌曲在数量上肯定多,并会给粉丝带去惊喜。谈到在北京工体开唱,许茹芸感慨良多,因为她在北京的第一次演出就在这里,是齐秦的个唱作为嘉宾登台。那么,许茹芸北京演唱会会不会邀请齐秦呢?

  许茹芸的好人缘众所周知,不少好友得知她要开巡回演唱会后,都纷纷请缨要跨刀站台,许茹芸虽然拒绝透露北京个唱嘉宾名单,但她表示要合理分配好友。

  另外,她还坦言闺蜜梁咏琪、杨采妮也不排除亮相的可能性。当天好友黄圣依意外现身,除了送鲜花送香吻,两人还合唱一曲,显得姐妹情深。提到近期大热的跳水节目,许茹芸表示自己因为不会游泳,所以不敢跳水,也只能摆一摆跳水姿势而已。对于另一档在台湾引发热议的《我是歌手》节目,她坦言很佩服参赛的歌手,但自己并不合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