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贤齐北京演唱会将演 录VCR谢歌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12:3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任贤齐2013北京演唱会

简介:

  距离4月20日“任贤齐2013飙北京演唱会”还剩三天时间,据主办方非凡京奇透露,4月20日的演唱会售票情况火爆,目前只剩为数不多的两档票价可供抢购。

  刚完成历时半个月的“妈祖绕境活动”的任贤齐火速投入到演唱会的彩排之中。对于阔别九年的北京,任贤齐和他的工作团队力求将最震撼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北京的歌迷朋友。另外,对于此次演唱会,任贤齐丝毫不敢懈怠,一向敬业的他更是在紧张的排练之余,特地找了专业的健身教练进行贴身指导,积极健身,让自己的体能、身体肌肉线条都达到最完美的状态。

  震撼的视觉享受是本场演唱会的重彩一笔,对于这次和歌迷们久违了9年之后的见面,任贤齐对演唱的歌曲也进行了精心挑选。除了新专辑中的的摇滚金曲以外,还将带来《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我是一只鱼》《浪花一朵朵》等能带动全场万人大合唱的温暖情歌。

  百忙之中的任贤齐还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给支持他的歌迷朋友们,并号召大家4月20日在万事达中心不见不散。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