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女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年仅26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11: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香港26岁女歌手陈僖仪车祸身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标志着时尚的汽车,给明星们带来了许多麻烦甚至是痛苦。有些明星事业刚刚步入正轨便横遭车祸悲惨丧命,不禁让世人倍感惋惜。日前,再有一名香港女歌手命丧车轮之下。

  4月17日凌晨近2时30分,一名女子在经过香港油麻地丽翔路时,驾驶车辆突然失控撞向路中护栏,女子当场受伤昏迷,送至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随后,家人前往医院认尸,证实是歌手陈僖仪,年仅26岁。

  陈僖仪,1987年3月10日出生,原名陈皓仪,于2011年出道。凭着亮丽的长相和甜美的声音,深受力棒,被冠以“女版侧田”之名。最为人熟悉的歌曲有《后备》、《蜚蜚》等。就在车祸发生前一天下午陈僖仪刚刚照过婚纱照,并在微博中写道“for magazine haha! 但也有点期待”,当晚9点,她留言称自己在录音棚试音,却没有想到这却成为自己最后一条微博,在返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随后,包括艺人孙耀威、何超莲、林敏聪等人都在陈僖仪的微博下留言表示悼念之情,网友们也纷纷点起蜡烛,感叹道:“天妒英才,愿你在天堂继续唱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