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章子怡回应那英质疑 唱歌非给专业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10: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湖南卫视2013《中国最强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国际章真是越来越亲民,曾经放弃国际富商恋上撒贝宁,日前更是“屈尊”到综艺节目中当评委!从《中国最强音》公布导师阵容开始,章子怡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除了质疑其电影人的身份是否适合当导师,更多的影迷则好奇曾高高在上的“国际章”怎么会甘愿到综艺节目当评委呢。其实,经历了与富豪男友分手、泼墨门、诈捐门等负面事件后,章子怡已从国际路线改走亲民路线。

  近日,她以简单的黑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低调现身成都为某商品代言,章子怡的到来,吸引了多家媒体前来报道,现场人声嚷嚷,声势浩大。接受采访时,章子怡对于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做评委大呼过瘾,对于那英曾质自己的评委身份,直言自己带不出冠军,她表示并不在意,称“我的确也不是一个专业的音乐人,有质疑肯定是好事。只是我觉得唱歌不是给所有专业人士听的,唱歌也是给我们老百姓听的,我觉得能感动我的就是好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