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立崴翻唱前辈歌曲 放弃梅艳芳作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1日15: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李立崴,在月初发行的个人第五张专辑《美好时光》,专辑里收录了许多经典老歌,包括翻唱了自己阿姨甄妮的经典歌曲《爱的路上千万里》。4月10日李立崴出席活动表示,虽然甄妮对自己的咬字很满意,但也表示翻唱要超过原唱很不容易。

  此次除了改编翻唱耗时之外,最花时间的就是版权问题。原本李立崴要将妈妈最爱的梅艳芳经典歌曲《夕阳之歌》也收录进去,没想到日方坚持不授权,还因此延误了发片时间。不过他还是录了MP3版本送给妈妈,让妈妈大呼开心。

  最近为庆祝母亲六十大寿,李立崴特地购入了豪宅要赠予母亲。不过购屋的过程中似乎和中介沟通不良,产生纠纷让李立崴暴瘦十公斤,虽然最后顺利交屋,但他仍觉得对母亲十分不好意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