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震强势复出加盟《我为歌狂》担纲主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8日07: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安徽卫视《我为歌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音乐类综艺节目相继走红,继《好声音》、《我是歌手》之后,4月7日,安徽卫视重金打造的一档华语唱将音乐队战节目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当天,久未现身的著名实力唱将田震现身,她的出现,引起现场媒体的一片骚动。当天,田震正式从安徽广播电视台领导手中接过象征主持人身份的金话筒,这也意味着她将接受安徽卫视的邀请,加盟并主持这档新的综艺节目。

  据了解,《我为歌狂》节目组目前除了敲定田震主持外,安徽卫视正在和包括张惠妹、李宗盛在内的诸多大牌艺人洽谈,邀请他们加盟。田震表示,她已经看过节目单,对于节目中出现诸多的大牌艺人,她也表示相当惊讶。

  随着田震主持《我为歌狂》,歌手转型做主持人,似乎成为一种趋势,有观众表示,歌手比一般主持人对音乐的了解更加深刻,主持音乐类的节目会传达出更有见解的内容,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田震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可能会比较即兴。TUNGSTAR/视频并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