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若英助阵五月天 澄清自己未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6日22:56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五月天2013捡回珍珠计划演唱会

简介:

  五月天演唱会接近尾声,当现场再度响起大家熟悉到不行的《拥抱》旋律,一位神秘嘉宾突然现身,那就是奶茶刘若英!作为“捡回珍珠计划”的代言人,爱唱歌又热心公益事业的她当然义不容辞加入此次演唱会,还透露全新专辑很快将于5月就要跟大家见面,给足现场歌迷惊喜。随后奶茶带来一首个人经典之作《后来》,再一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五月天再次感谢到场歌迷对这场慈善演唱会的支持,同时还发现了隐藏在嘉宾席的著名主持人鲁豫、以及钢琴王子郎朗的到场支持,阿信俏皮的说:“从小场地到鸟巢,这位美女主持人看着五月天一路走来,希望以后还能去上你的节目,那也希望下次跟最帅钢琴家的合作,是我弹琴你唱歌啦!”最后,参与当天演唱会的所有歌手,五月天、刘若英、MP、白安、家家共同上台,用一首High到不行的《恋爱ING》把这场以爱为名的演唱会再次推上高潮,这场洋溢着爱与温暖的“JustLove It”演唱会在疯狂安可声中依依不舍地划下句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