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PM回归宣传片摩尔斯电码解说公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3日12:05 来源:韩星网《韩星网视频 》

所属专辑:JYP新浪官方主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1日,韩国男子组合2PM所属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在官方推特(twitter)发布一条名为“代码1”的摩尔斯电码剪影。

  公开的短片中,短暂杂音之后出现了如摩尔斯电码般的规律性声音以及闪烁光芒。摩尔斯电码是将字母、短音和长音结合的简单型电码。粉丝们分析该段充满悬疑的MV剪影后发现其摩尔斯电码所表达的意思为“2PM IS BACK”。

  将于5月份回归的2PM在3月25日公开了令人联想到布鲁克林演唱会的拖车短片,让众人对其回归充满期待。

  此外,继2PM在5月份回归后,将于6月21日、22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场举行主题为“What time is it?”的演唱会。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