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羽泉“领证” 白百合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23:29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羽泉2013上海演唱会

简介:

  即将于5月4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个唱的羽泉[微博]近日在沪举办了新闻发布会。由于发布会举行当天恰逢“愚人节”,因此哥俩举办的发布会也十分特别,不仅被歌迷送上了“结婚证书”庆祝两人十五周年“水晶婚”,更是收到了一众好友的“新婚祝福”,让现场充满浓浓的喜庆气氛,笑声不断。

  羽泉获赠“结婚证” 承诺“多生孩子”

  今年是羽泉这对国民组合“喜结连理”的第15个年头,借此“水晶婚”之际,就连记者会也别出心裁地被设计成了15周年婚庆现场的感觉,主持人李晨[微博]也不禁调侃这两位多年好友,自己好久没做过婚庆活动的司仪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主持一场婚礼“感觉特别的靠谱”。 而作为羽泉“夫夫”在一起15年里所经历的风风雨雨的见证人,歌迷更是特别送上结婚证书,以证明“两人合法”!哥俩也不禁感慨,过了十五年,终于领证了!而象征十五周年水晶婚的水晶物件,也递交到两人手里,哥俩手拿结婚证向众人保证:“今后一定‘多生孩子’!”出更多更好的歌曲给大家听。

  各路损友送“新婚祝福” 白百何[微博]“祝你们幸福”醋味浓

  众多好友听说羽泉“夫夫”要举办十五周年庆,尽管不能到现场助阵还是纷纷发来了祝福VCR,齐秦[微博]、李维嘉[微博]、杜海涛、陈建州[微博]范玮琪[微博]夫妇、文章[微博]马伊俐夫妇等,花招百出,祝福满天飞,不仅祝“幸福长久”还纷纷希望两人“早生贵子”让哥俩哭笑不得,而其中的重点“好友”白百何更是直言“听说你们在一起十五年之后终于要办结婚庆典了啊……祝你们幸福”明显的言不由衷的醋味逗笑了大家。

  汇集顶尖团队打造视听盛宴 集结正能量共襄盛举

  连续火爆的圣诞演唱会,取胜之处不仅仅在于羽泉的音乐号召力,更在于口口相传的顶级声光电的现场感受,羽泉每场演唱会均邀请华语乐坛的顶级乐手,在音响设备上砸下重金保证听觉享受,而灯光舞美方面也不惜血本打造全方位的视觉体验,“虽然可能离饕餮盛宴还是有差距的,但我们尽量去想这个方向努力”。除了演唱会的硬件设施之外,羽泉还将继续发扬人文情怀,曾在去年的圣诞演唱会上汇集了众多爱心人士、公益团体共同欢聚,此次将继续邀请上海当地爱心朋友们亲临现场,一同狂欢。“正能量专区将会是羽泉坚持下去的内容,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进来”。

  据悉,本次演唱会已经开始售票,广大歌迷朋友可以登陆相关网站进行预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