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凯芹开唱汪明荃捧尾场 阮兆祥首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0日13: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9日,黄凯芹再遇伊利沙伯演唱会2013尾场闪耀开唱,除了歌迷照旧满座以外,也受到一众好友的支持。天王张学友特地献上花篮祝福,而TVB金牌配角阮兆祥则到场担任嘉宾,与黄凯芹台上搞怪合唱,阿姐汪明荃也低调现身台下观看,让粉丝更觉门票超值。

  虽然近两年黄凯芹才回归乐坛,魅力却依然不可抵挡。虽然与歌迷握手时被粉丝的热情伤到手,但他就表示倍感窝心。至于是否会再回馈歌迷展开巡回演唱会,只善做音乐不善宣传的黄凯芹就显得有些犹豫。

  此次为老友积极暖场的阮兆祥也透露即将在年尾举办自己的首场演唱会,与王祖蓝、李思捷一起被戏称是“福禄寿”三宝的他却笑言届时不会邀请两位好兄弟上台,只准他们台下观看自己的个人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