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不知霍思燕怀孕欲给霍建华做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09:4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亚洲电影大奖归来的秦岚,交出了一份全新的成绩单。近日,秦岚又携首张个人EP《一肩之隔》亮相北京。霍思燕、霍建华两位好友亲临现场力挺发片,让秦岚感动不已。近日网上曝出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当问及是否知道好友已怀孕时,秦岚颇感惊讶。

  当天霍思燕一双艳色运动鞋,宽松舒适的艳色上衣虽让人无法看出已怀孕,但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差不多也是有好事临近。秦岚身边好友都已纷纷当妈,可秦岚和陆川却依旧没什么动静。

  不急于结婚的秦岚倒是要给好朋友霍建华当起红娘了。

  出道13年秦岚在银幕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2013年,秦岚转战歌坛以“歌手”的身份重新出发,推出个人首张EP《一肩之隔》,从演员转变成新的“歌手”身份,秦岚也承受了一些外界的质疑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