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炫昔日情史 旧爱曝曾劈腿染性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47岁的歌手林志炫因上某节目暴红,但是人红是非多,日前有媒体掀出他昔日情史。林志炫曾公开表示:“火花是自燃的,不需要再添加柴火。理想结婚对象是“素颜,相距1.5米之内,相看到老都不腻。我已找到,现在很幸福。”林志炫公私分明,对女友身份保密,两人暗地里交往多年,父母也并未催婚。

  5年前,林志炫被爆有私生子,以及前空姐女友Sara怀孕数周就流产,还被其指控劈腿和有性病,至今他的皮夹里还藏有一段脐带作纪念。林志炫的昔日绯闻再被掀开,他的经纪人柏良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又被重提往事。我不清楚林的过去,只知道林已有真命天女,获双方家长认可。但是并不知道林有没有小孩,只知道他曾经出示检查报告证明健康。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