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健谈春晚走红首谢王菲 赞黄绮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内地音乐

标签: 李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春晚与孙俪携手演唱了自创歌曲《风吹麦浪》后,李健可谓通告满档,刚拍完央视人物专题片的他,近日又马不停蹄地现身上海,为即将于3月30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李健“传奇依然”演唱会宣传造势。春晚的再度爆红,也让李健难得追忆起当年曾令他名声大噪的王菲,并特别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人红是非多”,自《风吹麦浪》在春晚备受关注之后,随即便有网友指出该作品有抄袭陈百强的嫌疑。对此,李健肯定地表示,至今无人敢说这首歌是抄袭。

  随着大型音乐节目《我是歌手》的走红,李健最终将嘉宾人选敲定为近来饱受争议的歌手黄绮珊,尽管一路走来风雨交加,也有不少网友吐槽黄绮珊唱歌的方式太过单一、机械,但身为专业音乐人的李健还是给予了她极高的肯定。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