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丽欣方力申情侣搭档破情变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香港乐坛幕后大哥级人物雷颂德已定于6月21日-23日在红馆举行三场演唱会。一向人缘甚广的Mark早前拍摄演唱会海报,得到一众圈中好友齐齐撑场。首轮海报已有黎明和陈慧琳打响头炮,3月17日,又再请来Big 4,以及以情侣档姿态唱尽大街小巷的方力申和邓丽欣双双助阵。当日两人不仅打扮衬到绝,更是不时眉目传情,甜蜜打破此前一直被指情变的传闻。

  许志安、张卫健、苏永康等人在拍摄现场更是玩到疯癫。Mark透露自己首张监制的唱片就是张卫健的《180度+》,却被一旁的Dicky控诉唱片令自己跌到谷底,幸好赢得口碑。许志安也不甘示弱继续搞笑,将众人的关系一一比作周身器官,不过就句句表露出兄弟情义。

  除了有相交多年的好友力挺,三位可算是由雷颂德引领入行的年轻后辈应昌佑、卫兰和JW也前来加阵,星光熠熠,让人对演唱会想不期待都很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