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登台先道长官好 与陈思思合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 “美丽之路”两岸四地大型演唱活动专辑及相关资料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正式收录其中,这也是1959年军博成立以来第一次收录并展出成列的个人文化音乐交流的相关全套资料。9日上午陈思思在军事博物馆召开发布会,最近一直是“政协委员”身份出现在新闻里的成龙,在好友的活动现场显得轻松许多,上台便对台下身着绿色军装的部队领导和艺术家鞠躬示意,一声颇似电影台词的“长官好!”逗笑全场。为表诚意,成龙随即献声与陈思思现场合唱,更令思思感动不已。

  当天国家文化部、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中残联及军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航天英雄杨利伟,著名表演艺术家姜昆等好友也纷纷到场送祝福,登台表以祝贺。各路大咖发言致辞不吝夸赞,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成龙当场还谦虚道。

  而陈思思在采访时对成龙大哥的唱功大是称赞。

  好友成龙对陈思思和她的歌声也是倾慕有加,当问起拍打片的成龙是否会请陈思思在自己的片中做打女时,成龙表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