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片裸身秀肌肉 预告不见女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2007年《不能说的秘密》大卖,首做导演的周杰伦并没有乘胜追击,时隔六年,周杰伦将再执导筒,自导自演“周氏歌舞动作片”《天台》。近日,周杰伦第二部导演电影作品《天台 RooFToP》发布最新前导预告曝光新角色,继之前已公布的重量级影帝王学圻之后,此版预告片曝光了“两岸三帝”中另一帝、曾多次与周杰伦合作的曾志伟,此外柯有伦、综艺high咖阿Ken与纳豆也惊喜现身,而为了此次拍摄,周董更不惜裸身秀出苦练多时的肌肉,定能让观众一饱眼福,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周董。

  据悉,《天台RooFToP》前导预告带有强烈“周氏”风格,除了招牌的歌舞场面外,还加入武打元素,角色造型及戏中场景皆散发华丽复古氛围。为营造新鲜感,周杰伦特地找来好友柯有伦首度搭档演出,片中他与柯有伦情同手足,为了义气,还冒着被大只佬修理的风险,与柯有伦前往澡堂收租。此次“双伦合体”,希望接棒再创台片暑假新纪录。

  虽然此版预告片已经曝光了大部分男主角,而之前一直“秘而不宣”的新一代“杰出女主角”在预告片中也只是首度献声:“我也想要和你们一样活的像自己”,其形象仍处于高度保密阶段,让人充满好奇这一神秘女主角究竟是何人。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