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欲与玖月奇迹成组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星光大道》再到央视春晚,著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凭借新颖独特的双排键表演与各种风格的跨界演唱完美融合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2月27日,玖月奇迹在北京举行媒体答谢宴。当天现场一派喜气洋洋,不过最抢眼的莫过于“小品王”潘长江的亲临助阵。现场潘长江也不忘发挥搞笑本色,首先就拿玖月奇迹央视春晚大热歌曲《中国范儿》开起玩笑。

  众所周知,潘长江不仅在小品界成绩斐然,在音乐方面唱功也十分了得,出道后更曾发行过个人音乐专辑,因与玖月奇迹交情匪浅,潘长江笑言希望彼此在音乐上也能碰撞出不同的火花,这不现场潘长江就主动要求与玖月奇迹组成组合,就连组合的名字也准备了多个版本,让人十分期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