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莎拉布莱曼全球巡演启航 拜年送祝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2日11: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莎拉布莱曼2013中国巡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女高音歌手、享有“月光女神”之称的莎拉布莱曼,将于今年六月开启她的新一轮全球巡回演唱会——《追梦人》。此次全球巡演自中国起航,将来到台北、广州、南宁、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与观众见面。该巡演因莎拉2015年的太空之旅计划而更加受到全世界歌迷的瞩目。日前,她还特意录制了视频短片,向中国歌迷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一个“追梦人”都能梦想成真。

  “大家好,我是莎拉布莱曼。中国歌迷朋友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会有新的梦想。我的新年愿望之一就是新专辑《追梦人》成功发行。此外,同名世界巡演也将于今年六月在中国起航。这次巡演我会来到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你们见面。5年前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和刘欢一同演唱《我和你》,是我最难忘的演出瞬间之一。北京和中国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刻,也很美好,所以我特别期待今年的中国之行,期待在演出现场和久违的中国朋友们一起享受音乐。你的新年梦想是什么?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追梦人”,衷心希望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