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演唱会牵手王力宏 小S走知性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范玮琪“Love & Fan Fan 2013演唱会”攻占台北小巨蛋,这也是范范第一次在小巨蛋开演唱会,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欢迎回家。演唱会中除了演唱一系列经典情歌,更是乘着粉红色大象从舞台侧边飞天三层楼高现身,相当梦幻。范范一袭黑白短裙小露香肩、美背,让人大饱眼福。在演唱《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时,成功将姐妹淘小S、吴佩慈、阿雅哄上台,四人HIGH爆全场,一向擅长搞怪的小S也忍不住在舞台上感性了一次,大曝心里话。

  演唱会嘉宾也让观众惊喜不断,穿得像伴郎王力宏一出场就掀起了另一个高潮,两人牵手深情对唱《Foreverlove》和《黑白配》,不过这似乎让黑人有点吃醋,怒言要将两人“浸猪笼”。看来范范十分想当媒婆,香港演唱会公开替潘玮柏招募女友,这一次又大肆替王力宏相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