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被叫阿姨变脸 新节目待遇同小S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3日09: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elina带着她的甜美风格重回主持大军,与纳豆主持某综艺新节目,2月2日进棚首录,两人搭乘千万跑车出场,规格相当之高。Selina一身甜美装扮现身,笑容可掬,全身上下遮得严严实实,不过手上仍然可见累累伤痕。节目特意安排了一群小朋友上节目,在这群孩子面前童心未泯的Selina自然是游刃有余,强力要求小朋友叫她姐姐,不过有些小朋友也是不买账,让Selina当场脸色大变。

  Selina新节目的时段原先是曾宝仪主持的节目,去年年底停播,Selina今年入主,挤走曾宝仪。据传Selina复出主持界,主持费与大姐大张小燕、小S相同,待遇也是天后级的,问及此事,Selina尴尬表示自己不是很清楚。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