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SM公司启动全球选秀 4月到广州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9日14:1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发掘并培养了 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K,EXO-M,ARA,李妍熙等一线韩国艺人的S.M. Entertainment将在广州举办“2013 S.M. Entertainment Global Audition”。

  “2013 S.M. GLOBAL AUDITION”从2013年1月25日到4月末陆续在韩国,美国,日本,泰国,中国等5个国家14个地区隆重展开。

  在去年1月到3月进行的“2012 S.M. GLOBAL AUDITION”中,来自国内外3万多的参赛者展开了热烈的竞争,并且在7月到9月进行的“2012 S.M. YOUTH STAR AUDITION”中也有大约两万多的青少年报名参加,并且活动圆满结束。

  预期此次“2013 S.M. GLOBAL AUDITION”也能够有众多梦想成为明星的志愿者积极参与。

  Super junior-M的Henry,f(x)的Amber,EXO-M的Kris等现在活跃于乐坛的艺人都是通过Global Audition活动被发掘并推出的。

  “2013 S.M. GLOBAL AUDITION”的申请部门有唱歌,舞蹈,广告模特及表演。 不限国籍,性别, 年龄, 均可参加。

  韩国,美国,日本,泰国,中国地区的选秀目前通过SMTOWN官网,E-mail,everysing APP(www.everysing.com)等三种方法可以做事先报名,只有做事先报名才能够参加现场选秀。有关报名及详细内容请参考SMTOWN官网(www.smtown.com)和facebook SM选秀官方网页(www.facebook.com/smaudition)。

  <选秀日程>

  韩国: 仁川 1/25, 釜山 2/3, 首尔 2/17, 光州 2/23, 大邱 3/2, 大田 3/10

  美国:华盛顿 4/19, 洛杉矶 4/28, 纽约 4/21, 西雅图 4/26

  日本:大阪 3/20, 名古屋 3/24

  中国: 广州 4/14

  泰国: 曼谷 3/31

  <E-mail地址>

  韩国: 2013korea@smtown.com

  美国:2013usa@smtown.com

  日本:2013japan@smtown.com

  中国:2013china@smtown.com

  泰国:2013thailand@smtown.com

  通过此次选秀最终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获得与S.M.Entertainment一起登上世界舞台参加各种演艺活动的机会。

  “2013 S.M. GLOBAL AUDITION”将从1月25号仁川为开始隆重展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